当红巨星竟意外离世,《人人都是大导演》请粉丝查真相

2019-01-31 19: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奈何BOSS要娶我》作为一月最强黑马剧真是甜到人心里去了,主角开场就撒糖,撒完虐,虐完再撒,甚至边虐边撒,一周两集的速度根本满足不了粉丝。这不,奈何女孩们催更都催上热搜了,终于感动制作方爆肝成功加更!主角演员徐开骋也现身短酷APP发布短视频消息,表示之前大家投票选出的男主失忆原因已经确定开拍,即将在新一集内容呈现,真真是喜大普奔~

  可能还有些新入坑的奈何女孩一脸懵:正在播的剧还能让粉丝投票影响剧情内容?这就是这部剧神仙的地方了。在酷狗音乐短视频平台推出的网剧长期互动栏目《人人都是大导演》上,粉丝可以通过互动选项参与剧情设计,人气最高的选项将收入正片拍出,参与方式也很简单,在短酷APP上关注@人人都是大导演 账号,点击视频右侧的活动按钮即可。上期剧情互动就选出了男主被催眠失忆的走向,至于怎样个催眠法,霸道总裁又会带来什么样的表现,就要看今晚开播的新剧集了。

  另外需要重点注意的是,人气颇高的男二演员易柏辰也在短酷上发布了新一轮的剧情任务,告知大家楚炎竟然去世了!这位拥有五千万粉丝的超人气巨星从停车场那段揪BOSS领带的镜头开始就一直让人印象深刻,随着剧情推进,兼具毒舌与傲娇属性的楚火火又成了女主的第二把保护伞,甚至粉丝间暗组男二CP线的也不少,没想到糖分断得如此突然……

  在短酷中,易柏辰给出了三个方向让大家选择:A被下药毒死,B被失火烧死,C因嫉妒被气死,不得不说这三个选项都很残忍,毒死很痛苦,烧死更痛苦,气死的话虽然好像身体上看起来完整一点,但内心也太惨了吧?不管选哪个都很纠结啊!

  当然大家是舍不得火火了,新一期互动刚上线就有不少粉丝留言称心被扎透,但大家也不要先慌了阵脚,毕竟按照《人人都是大导演》的玩法,后续粉丝们再通过投票把楚火火救活也不是不可能!而且贴心的是,除了人气最高的正片剧情,另外两个选项也会被拍出独家番外呈现给粉丝,大大减轻了奈何女孩们下不去手的负担,所以粉丝大胆参加投票活动分红包就好,如果你真想让男二CP线有机会起死回生的话,最重要是注意别错过《大导演》的后续互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