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成员拍MV走光露点!影片曝光2分钟秒删

2019-08-19 17: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女团成员拍MV走光露点!影片曝光2分钟秒删

大马女团「AMOi-AMOi」是第一个由网红组成的女子团体,成员有洪少琦(ShaoQi)、曾乐晴(Stella Qingqing)、吴翠媚(May Ng)和 王依渟(ET),自2016年出道,本(8)17日推出新歌《BYE BYE BYE BYE》,没想到MV上传2分钟後就立刻下架,原来是有成员不小心露点,对此官方也在网络平台上发出声明了。

「AMOi-AMOi」由歌手黄明志一手打造,成员平均22岁,其中曾乐晴更因撞脸周子瑜爆红,但是团体一直在亏钱,今年5月就被公司下达最后通牒,若一年没有让公司回本就要解散,于是她们突破以往风格,穿着超高杈泳装,展现窈窕身材,尺度不同於以往风格,预告片曝光便引发粉丝热议,「哇~很有感觉!」、「这样的造型已经有突破了,加油!」、「哇塞,这样的造型比较赞」、「感觉还不错」、「终于不是4个都穿一样了」。

只是,原本预计17日上线MV,不到几分钟又立刻下架,原来是MV中的成员吴翠媚不慎露点,「RED People」粉专在第一时间立刻解释,「由于刚刚公布出的AMOi-AMOi 最新MV《Bye Bye Bye Bye》上出现了技术失误,因此暂时被下架并将尽快处理和重发,希望AMOi的粉丝们多多体谅…纯属意外」,而「AMOi-AMOi」官方粉丝团也做出声明,「影片已经在处理中请粉丝勿惊慌,目前看到露点照片的网友麻烦销毁照片,我们一起期待新MV的诞生,守护MAY的长辈不受惊吓,期待复古舞曲」。

根据媒体报导,吴翠媚得知自己走光非常难过,她坦言 :「对我来说完全是一场恶梦,朋友问我难道不知道自己走光吗,我是真的完全不知道,因为舞蹈动作太大,所以完全不自觉。这件事情公司一定要严谨看待,我现在最担心走光照在网路流传,如果被广传出去我真的无法面对」,经纪人致歉,透露因为制作疏忽造成这个後果,并希望不会影响到她。

成员露点的消息传出后,引来一番讨论,不少人痛批,「真的荒唐…剪片修片的人都不知道吗?没看到吗?」、「剪接的人严重失职,太离谱了」,也有人认为是炒作,「厉害了这招宣传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