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遭爆怀孕!小S传授「3胎命中经验」断言「她蛮容易的」

2019-09-19 16: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8.jpg

小S18日出席塑身衣代言记者会,日前好友范玮琪因为第一时间透过经纪人证实梁静茹离婚,遭网友群谯是大嘴巴,小S气愤为她抱屈,「她真的很倒楣,就是太有义气了,她会没事自己这样讲吗?当然是有人请她帮忙啊!」认为范范帮某人背了黑锅。

对于范玮琪率先回应梁静茹离婚,小S表示:「我跟她认识20年,只要大、小S出事都会有记者去问她,她不可能没事去发言。我拜托你们去好好想一下,一定是有人请她发言的嘛,只是后来没有人跟她一起站出来讲一样的话,她就变成箭靶,大家就以为她是大嘴巴。」

她心疼表示:「我就跟她说你不要这么弱好不好?你明明是我的Best Friend,为何不叫我出来讲话,我也不懂谁在误解她,她根本是一个没攻击性的人。」并透露范范现在变成惊弓之鸟,上传照片或发文都紧张兮兮,就怕又被网友攻击,让她相当心疼,讲到这还一度眼眶泛泪。

日前许雅钧被媒体直击不仅深夜送2名辣妹回家,私底下更长期「金援」一些需要工作的美眉,小S被问及此事,严肃回应「没有金援对方这件事,他没有这么爱金援别人,但我们家里有一个保险箱,没事就会把钱放进去,小孩要缴学费或要用钱就会拿。」

至于前男友黄子佼预定明年4月19日举办婚宴,小S表示自己还没收到喜帖,搞笑说:「他应该会约我吧!毕竟他也是很爱演假面功夫的人,但我老公一定会说『Baby你去干嘛啊!到时候媒体一定会大做文章』,但我就是想演好人。」

前阵子柯文哲泄漏林志玲已怀孕,小S表示最近完全与林志玲失联,连她现在人在哪都不知道,透露曾跟她分享过自己3次受孕都是在非预期的情况下,「都是放弃后觉得算了开始喝酒,喝到有点茫的时候就怀孕了!不过林志玲还满容易醉,怕她照我的方法喝会弥留,就无法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