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刀范玮琪?张韶涵新歌呛撒谎:假惺惺

2019-09-21 16: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4.jpg

女星范玮琪与张韶涵两人之间的不合传闻盛传许久,本来风波已经平息,但近期因为范玮琪抢先回应好友梁静茹婚变一事,遭网友炮轰「大嘴巴」、「这是伤害张韶涵的报应」,她日前也出面回应强调:「从来没害过任何人」。不过如今事件似乎尚未就此平息,近日张韶涵推出新歌,其中新歌〈还〉的犀利歌词,就被网友猜测是否在回应与范玮琪的纠葛。

张韶涵16 日在微博发文,但只留言写下一个问号「? 」同时贴出一张全身的黑白照,并于照片上后制了3 个问号「? 」而今日张韶涵推出新单曲〈还〉,歌词中则是提到:「谁没几道伤,我们不都一样,爱恨直截了当,迷失猝不及防,浑噩的时光,为何非要原谅」、「蒙骗的童话,像背叛,假惺惺,还理直气壮,痛丧心病狂,咧着嘴,撒着谎,背后补一枪」。歌词句句犀利,掀起外界许多好奇遐想。

不过由于近期范玮琪饱受网友围剿炮轰,网友指责「想当年你伤害张韶涵,现在来报应,若你真的善良,根本就不会如此堕落」、「你做了那么多伤害Angela 的事,你真的不怕报应吗!?」面对种种舆论批评,范玮琪日前也直接亲上火线强调:「我从来没害过任何人」、「我到底做了什么伤害她的事?你们自己幻想出来的吗?」再度让她与张韶涵之间的恩怨旧帐被翻出。

张韶涵新歌的犀利歌词引发网友热议,就有网友纷纷猜测她是否是在回应近期突如其来的风波。尽管有不少粉丝为张韶涵灭火澄清,认为一首歌制作需要很长时间,新歌不可能是在回应近来的风波,「歌词又不是一天写好的」、「别带节奏了好吗,歌早就做好了吧」、「她是唱歌的,不是写词的」;不过也有人质疑,两人爆出不合已经是4 年前的事,近日网友却又突然挖出这笔旧帐攻击范玮琪,质疑是刻意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