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忻真的怒了!偷情阿翔爆遭冷冻亲揭内幕

2019-09-30 16: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03.jpg

艺人谢忻跟阿翔爆出不伦恋,重创形象,演艺事业也一度停摆,遭到经纪公司冷冻,更被媒体爆料她痛哭想解约。今(29)日参加好友羊肉火锅店的开幕活动,被问及此事,马上做出回应。

根据媒体报导,谢忻对「弃忻保翔」传闻做出回应,她说:「根本不是像外界讲的那样!」表示跟公司关系一直很好,公司也都有帮忙规画工作,相信他们最有最好的安排,「我是从这边长大的,(跟公司)就像家人一样。」

谢忻也提到,她目前在经营社交平台不过她只是PO个东西,就备受到炮轰,之前还有网友留言不雅字眼,甚至要她脱光光,谢忻对此回应: 「多少都会有这种状况发生,我会自己承担。」

谢忻虽然处于停工状态,但她还是会在社群网站PO出生活照,也会秀出运动锻链出的好身材。她日前因不伦恋风波压力太大,短短两个月就瘦了9公斤,不过持续的健身,让她的体态看起来更漂亮。她日前曾经PO出美背照,背部仅有几条肩带,白皙后背全展露出来,让粉丝留言:「加油,别再瘦下去了」、「加油,期待你重返萤光幕」、「欣赏你的勇敢,做你自己就好,时间会证明你值得我们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