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忻强势回归!改找这位主持大哥东山再起

2019-10-09 16: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03.jpg​谢忻和陈秉立(阿翔)在街上激吻被本刊活逮后,两人演艺事业双双重挫,一度遭经纪公司停工处分,后来阿翔靠老婆龚淑卿(Grace)「撑伞」并努力挽回形象,也回到《综艺大集合》主持人岗位,而原本也是主持群的谢忻,不但被《综艺大集合》抛弃,还遭阿翔狠心切割,事业、爱情二头空的她,传已搭上徐乃麟,准备复出主持。

马俊麟、王瞳上周合体开了一场荒腔走板的记者会后,外界一致认为「马王恋」简直拯救了谢忻。就在大家将焦点都放在马王恋时,谢忻已秘密进行复工之路,而且她找的对象,也是近期的新闻焦点人物徐乃麟。

复出无望乃哥伸援

据悉,被爆不伦恋刚开始时,谢忻为了阿翔能复出,抱着牺牲小我的心态,甚至打算退出演艺圈来保住阿翔的饭碗,还拜托朋友多多帮阿翔说好话,不过事发三个多月以来,阿翔已完全不跟她连络,将她切得干干净净。

眼看阿翔慢慢步上轨道,谢忻也知道经纪公司决定「弃忻保翔」后,开始到处透过演艺圈朋友的关系找出路,不仅到处寻觅新的经纪人,也透过一位制作人朋友,向总是和胡瓜打对台的徐乃麟释出善意。而一向喜欢照顾后辈的徐乃麟,不仅不嫌弃被外界骂翻的谢忻,还不管自己正为官司焦头烂额(徐最近遭人指控假卖屋真诈财,被徐反告加重诽谤),决定伸出援手,两人一拍即合,秘密筹备一起搭档主持新节目。

切断阿翔另觅前途

得知此事的人都相当惊讶,因胡瓜和徐乃麟一向打对台,几乎没有交集,而胡瓜和阿翔又有深厚师徒情,认为若谢忻投向徐乃麟的怀抱,等于是要切割胡瓜和阿翔,看来她已做好心理准备从此分道扬镳,让自己和胡瓜、阿翔成为平行线、各走各的路。

据了解,去年未被拍到激吻照前,谢忻和阿翔的婚外情就已传得满天飞,也被拍到在河堤旁BMW车内密会48分钟,当时就传有经纪公司和谢忻洽谈,预谋挖角。不过当时的她,根本离不开胡瓜、阿翔,即使对方很有诚意,她仍一口回绝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