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离谱!欧阳娜娜2019新造型曝光

2019-10-22 17: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拥有甜美外型、气质出众的星二代欧阳娜娜,同时又具备绝佳的音乐天赋,可说是才貌兼备。最近她替时尚杂志拍摄,大胆尝试复古空灵造型,引发网友正反评价,其中一张妆容特写照,让众人全看傻,大呼:「好难看!」

欧阳娜娜不同于以往小清新的飘逸造型,改走暗黑风格的她,以一头乌黑中分长直发亮相,简单的妆容再擦上红唇,五官相当立体,面无表情高冷地看着镜头,整个霸气外露,让粉丝看了耳目一新,大赞「挺突破的,这个风格比以前成熟不少」、「不一样的欧阳娜娜,黑暗系也超好看!」、「恋爱了」。不过也有网友不买帐,认为新造型过于违和,直言「好难看」。

其中有一张特写,她将头发全部梳起,露出精致的五官和鹅蛋脸,不过她「浓密」的睫毛却成了网友注意的焦点,似乎是睫毛膏刷得太过头,上、下睫毛不但黏在一起甚至还结块,让人看了直呼「好像苍蝇脚」、「不好看」、「我不懂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