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成正果?激吻后…小娴现身张勋杰亲妹婚礼

2019-10-28 17: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jpg

女星黄瑜娴(小娴)在节目中,和张勋杰(Michael)暧昧互动连连,还对张勋杰索吻,张勋杰也大方回应,甜蜜互动也让网友纷纷敲碗,要两人快点在一起,虽然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不过两人并没有因此保持距离,小娴26日更现身张勋杰亲妹妹的婚礼,消息曝光后也让网友再度暴动了!

小娴在网上大方PO出一系列婚礼的照片,只见小娴剪了一头俏丽短发,穿着小露肚子的短版黑色上衣和格纹裙,以简单整齐的打扮出席,一群人在镜头前灿笑合影,小娴也开心的比出手指爱心,而旁边站的就是绯闻男友张勋杰。

小娴开心在网上对张勋杰妹妹写下祝福的话:「恭喜麦可哥妹妹结婚!很开心看到这一票我的好哥们,大家都很幸福美满,一去婚礼现场就立马用泪水卸妆了,真的太感动了!妹妹和妹夫的爱好浓,超感动」,小娴还不忘在贴文底下标记:「勋杰快去交女友,你结婚我包大的!」不过网友却纷纷在底下留言敲碗:「张勋杰的女友就是你了啊~郎才女貌」、「恭喜恭喜!张勋杰帅小娴美⋯」、「相信小娴也会遇到爱你的白马王子」。

事实上,先前小娴就曾经针对献吻事件回应表示,两人当时是借位嘴对嘴,小娴表示:「我们认识十几年了,而且他之前有些恋情是我助攻的,所以不可能啦!」小娴更开玩笑说:「我们中间有距离,加上有安全绳索隔开,我们要很用力才有办法碰到,结果没碰到嘴巴,好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