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一路挨打!马俊麟妻战力破表

2019-11-05 17: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jpg

王瞳跟马俊麟因合作八点档结缘,陷入不伦恋,正宫梁敏婷忍无可忍,火大提告,于昨(4)日开庭,当事人皆委托律师出庭,而梁敏婷方更是猛攻,提出暧昧卡片做为新事证,针对正宫猛烈攻势,就有律师指出,马妻搜集足够证据再提告,「应有高人指点」。

马俊麟跟梁敏婷结婚3年多,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梁敏庭陪伴马俊麟度过无名时期,然而却在男方演出《大时代》、与同剧女演员王瞳合作后,爆出婚外情,让正宫愤怒不已,先后社群网站PO文,指控王瞳介入家庭。

虽然中间事件一度平息,却再度被拍到深夜幽会,马妻继续在网络上开炮,最后逼得两人开记者会澄清,但整场记者会又被讥「认爱记者会」,王瞳也自爆遭马妻告,并被求偿400万元;接着马妻公布王瞳带着妈妈、阿姨「侵门踏户」的影片及讯息,再将话题推到最高点。

民事庭于4日开庭,梁敏婷拿出「暧昧卡片」与双方通讯软体对话作为新证据,不过王瞳的委任代理律师表示,他不是主要负责人,在庭上不做任何陈述,被指想打拖延战术。

根据报导,律师李明谕指出,刑事诉讼讲求证据罪凿,非常严格,不过侵害配偶权属民事诉讼,若另一半常与第三者接触,原告认定「破坏家庭和谐、损害配偶权」,较容易成立。

李明谕律师指出, 一般律师都会给予建议,前期开始搜集证据,等到足以构成认定损害配偶权,律师就会提告,而梁敏婷可能有高人指导,准备证据上很充足,并表示夫妻关系生变的主因是王瞳。他同时也提出,王瞳方处于下风,建议她方答辩时,解释这些是一般同事、朋友相处,属于正常社交行为,或是夫妻感情早已失和等等。而这场官司将在明年1月6日再度开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