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锺汉良爆已多次轻生经纪公司回应了

2019-12-19 16: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jpg

「小太阳」锺汉良出道多年,从当年稚嫩的青春偶像,如今已是充满成熟魅力的演技男神,因演活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深情霸气的男主角,事业再创高峰;近来他加入《漫游记》录影,冻龄模样让人难以相信他已45岁。不过最近网上却传出他压力过大罹患焦虑症,而且还多次自残,对此,他的工作室回应了!

微博日前疯传锺汉良「焦虑症复发,自残了好几次」,甚至出现「一路好走」等诅咒性言论。对此,锺汉良的工作室今天透过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锺汉良从未患有焦虑症,其身体及心理均处于健康状态」,驳斥谣言,并谴责和警告造谣者立刻停止传播这些涉嫌侵犯名誉权的内容。据了解,锺汉良本月初才在自己的微博PO文,宣传他和杨子姗、陈伟霆等人合作的电影《宠爱》,没想到隔几天就爆出自残消息,引发许多粉丝怒批:「造谣可耻,坚决抵制」、「严惩造谣者」、「下次编也编的像点啊」、「支持小太阳维权!」

此外,有粉丝日前也翻出锺汉良过去拍校园电影的剧照,照片中,只见他当时顶曾红极一时的「中分郭富城头」,加上稚嫩外表和超萌笑容,迷死一大票粉丝,不过和最近模样并没有多大差别,他也透露自己的冻龄方法就是勤运动,只要一运动完,皮肤就会看起来水润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