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陷昏迷李宣榕忍泪走红毯:求奇迹发生

2020-01-13 16: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jpg

女星李宣榕因《女兵日记》入围第24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配角,怎料她出发前父亲突然昏迷,情况不太乐观,目前正在加护病房,不过父亲在昏迷前就得知她入围,为了完成父亲心愿,她仍赴马尼拉参加颁奖典礼。

入围最佳女配角的李宣榕,在出发参加颁奖典礼前,父亲突然昏迷住进加护病房,令她忧心不已,当时李宣榕便在社群网站上PO文,无助地写下:「一夜突然。大家可以帮我爸爸祷告吗…我该放弃急救还是签急救同意书…」。

李宣榕的妈妈全程直播女儿走星光红毯画面,给昏迷中的爸爸看。她眼眶泛泪表示,父亲还没昏迷前便得知她入围,「他很开心希望看到我走红毯的样子,虽然没有得奖,但至少我完成了爸爸的心愿,只求爸爸能有一些的反应能有奇迹发生。」

李宣榕在颁奖典礼当天,身穿一袭金色的低胸礼服,既典雅又不失性感,典礼一结束,她立刻赶搭凌晨的飞机回台。想起还在加护病房与死神搏斗的父亲,李宣榕也不舍的向爸爸喊话:「爹地…你看到了吗…等我一下就好,一下…」粉丝们看完纷纷替她加油打气,「会没事的,宣榕爸爸加油」、「超美的,爸爸一定会等你的也会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