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喜讯?阿Sa传秘婚百亿太子爷戒指露馅了

2020-01-18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jpg

女团Twins成员阿Sa(蔡卓妍)与石恒聪交往2年,感情相当稳定,每隔数月就传出两人结婚的消息,备受外界关注。去年3月阿Sa还曾透露自己正在进行冻卵计画,而近日阿Sa在社群网站上传与猫咪玩耍的照片,无意间被网友发现无名指的婚戒,让许多粉丝都相当兴奋,期待她亲自做回应。

继阿Sa的好姊妹阿娇(锺欣潼)嫁给「医界王阳明」赖弘国后,曾与郑中基有过4年婚姻的阿Sa是否能传出喜讯,成为众人瞩目焦点。2017年阿Sa亲口认爱富三代男友石恒聪,两人感情相当稳定,石恒聪还曾以「准女婿」身分出席阿Sa父亲的婚宴,一度被认为好事将近。

昨(17)日阿Sa在社交平台上传一张与猫咪的合照,有网友眼尖发现她的无名指已牢牢地戴上戒指,造成一阵轰动,许多网友纷纷猜测阿Sa可能早已秘密再婚。不过,对于此项突如其来的消息,阿Sa的经纪人则尚未表态回应。

不过,37岁的阿Sa曾多次公开表示想当妈妈,也对结婚抱有憧憬。如今更传出石恒聪名下的上亿豪宅正在装修,疑似为将来的新房做准备,小俩口还被媒体直击到飞往马尔地夫看场地的画面,让外界引颈期待两人的结婚时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