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新综艺路透曝光,穿雨靴引发网友讨论:会不会闷得脚臭

2020-05-05 12: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有粉丝担心,那么热的天气,郑爽这双雨靴不透气,会闷得脚臭,随即有其他粉丝提醒她:小爽这种小仙女不会有脚臭。

5月5日,郑爽参与综艺节目《奇妙小森林》路透曝光,她脚上那对红色雨靴实在太抢镜,吸引了无数网友评论。

该节目属于带娃治愈性综艺,除了郑爽,还有吴奇隆、谭松韵跟张新成。

郑爽一如以往地穿着T恤牛仔裤,不过明显有专人为她设计这个造型:戴着墨镜,手指涂了指甲油,发型弄了几个彩虹小夹子,脚上的长筒雨靴最时尚,衬托出小爽身上最大的优势——腿长。

很多粉丝留言,赞美小爽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简简单单的搭配,穿出了时尚感,这一身要是在普通人身上,绝对吓死人。

镜头里,小爽提着大包小包,一直低头走路,偶尔看到有人拍摄,随即露出惊讶表情。

网友指郑爽少女感十足,而红色靴子像是下田使用,不知道是不是要带孩子们跳泥坑或者到森林玩……

也有粉丝担心,那么热的天气,郑爽这双雨靴不透气,会闷得脚臭,随即有其他粉丝提醒她:小爽这种小仙女不会有脚臭。

自从与张恒分手之后,郑爽专心搞事业,胖了一些身体明显变得健康,在形象上不再放飞自我,有专业的造型师为她量身打造青春形象。

像昨天,郑爽以全新炫酷造型现身机场,就吸引了众人目光。

她身穿工装风短上衣搭配黑色皮裤再加一对马丁靴,又酷又潮还罕见带了点健康小性感!

照片一出,网友纷纷留言找同款,郑爽身为少女最爱模仿的女明星,化身带货达人。

郑爽与张恒其实还有官司,两人分手之后,双方合作做生意的账目没有分清楚,所以有报道指郑爽向男方“追债”,不知道官司进行到什么程度,而小爽现在状态不错,又投入工作,令喜欢她的粉丝非常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