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或有追回周扬青的可能,女方曾坦言:每次都被你的承诺和悔过打动

2020-05-21 09: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首发】5月20号,“小猪”罗志祥发千字小作文向周扬青道歉,令他与周扬青分手事件再度甚嚣尘上,长文中罗志祥用了近7000字的篇幅,追忆了与周扬青恋爱9年的点滴,包括两人第一次见面,第一次见家长,一起骑摩托去吃冷面,一起去游乐场等等,力证自己真爱过。

罗志祥专门挑在520表白日这一天发表长文,不仅卡在周扬青生日时间点发布,还艾特了周扬青,并且在博文末尾一段中罗志祥还真诚向周扬青悔过道歉,潜台词似在说自己后悔了,疑似单方面向周扬青求复合,想要重新追回周扬青。

稍晚时候,罗志祥又点赞了一条关于两人复合的投票,印证了他想追回周扬青这一想法,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起了一则“罗志祥和周扬青复合吗”的投票,罗志祥投了支持复合的投票,点开其ID,确定是罗志祥本人,这一操作印证了他是真的想和周扬青复合。

前段时间,周扬青在微博发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其中还曝光了罗志祥劈腿,举行多人运动等不堪私生活内幕,令人三观尽毁,在当时周扬青曾透露了一个细节,她不是第一次抓到罗志祥劈腿,博文中周扬青感叹自己太傻,后悔没有在第一次抓到罗志祥劈腿的时候放下他,并且她还坦言每一次都被罗志祥的承诺和悔过打动。

从周扬青的言语间可以得知,罗志祥这次已经不是第一次向周扬青悔过了,之前他都获得了周扬青的原谅,即便被背叛,周扬青依旧对他抱有期望,因此这次罗志祥的忏悔,极有可能还会获得周扬青的原谅,尤其是这次近7000字的长文,通篇深情款款,无人不为之感动,更何况一向心地善良而又柔软的周扬青!

周扬青这次曝光罗志祥劈腿内幕,给罗志祥留足了情面,从始至终仅发表了一篇长文,没有曝光他任何实锤猛料,看得出他对罗志祥还是有情分的,包括郑爽也看透了周扬青还爱罗志祥,曾评论周扬青“你的九年我心疼,你的文字,还爱他”,不仅如此,周扬青还曾为罗志祥辟谣,曾有闺蜜爆料罗志祥与很多女孩关系甚密,周扬青曾维护罗志祥“我没有这样的闺蜜”按道理来讲,两人已经分手,并且周扬青被伤的那么深,两人应该一别两宽才对,但周扬青的一系列操作却看不出她有多恨罗志祥。

周扬青在曝光罗志祥劈腿内幕前,她是很爱罗志祥的,此前她的小小号曾被曝光,周扬青在小小号中曾晒出大量与罗志祥聊天记录,从聊天记录里大家都能看得出她对罗志祥很依赖,可以为罗志祥付出所有,并且周扬青是一个可以因为一件小事就很容易被满足被感动的小女生,此前曾被罗志祥背叛过,面对罗志祥承诺和悔过,她选择原谅,这次罗志祥更是以公开对外表达悔过及忠诚之心,以周扬青柔软的内心,以及两人长达9年的感情基础,或许这次她还会选择原谅,罗志祥或有追回周扬青的可能。

你支持周扬青和罗志祥复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