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登杂志封面,全新造型变身日本男模,你给他的颜值打几分?

2020-05-22 09: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范丞丞刚出道的时候,名字前面总会有个“范冰冰弟弟”的前缀。确实,当初范丞丞凭借参加《偶像练习生》进入娱乐圈时,姐姐范冰冰帮了不少忙,前姐夫李晨也有在倾力帮忙宣传。最终,他在总决赛中获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作为男子团体NINE PERCENT成员正式出道。

后来,范冰冰事业受挫,并不能给弟弟范丞丞带来多少帮扶。不过,好在范丞丞自己也非常争气,慢慢地在娱乐圈站稳脚跟,闯出了一片天。他不仅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的录制,比如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等等,还演了电视剧、出了唱片,在时尚领域也有所成绩。去年10月,范丞丞还入选了2019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现如今,范丞丞再也不需要被冠上“范冰冰弟弟”的称呼,单靠自己的名字就能有很高的知名度。

近日,范丞丞登上《SuperELLE》杂志最新六月刊的封面,解锁了时尚领域新成就。这次登上杂志封面,范丞丞以全新的造型亮相。瓜子头搭配一头金发,十分大胆突破,手上的“笑脸美甲”也是非常前卫了,试图重新定义属于当下的“潮酷”和“个性”。

这次的全新造型,范丞丞变身日本男模,日系模特风被他演绎得淋漓尽致,也让昔日的形象焕然一新。

此前,范丞丞给人的印象是一个比较懂事、沉稳的青春大男孩,这次做了大胆的尝试,转身一变成为了充满野性的成熟男人。这也让很多网友们直呼认不出。

另外两张侧拍、仰拍的全身照,则成了日本街头艺术家,无论是构图还是角度,看着都挺考究的。配色上则充满了夏日风情。

暗黑色调也是自在而富有张力。在时尚领域,范丞丞显然已经是得心应手,能够随性驾驭多种风格。

这次登上《SuperELLE》杂志最新封面,在超近镜头“怼”脸拍摄下,范丞丞也大方地展露出了自己的真实颜值。看得出来,范丞丞和姐姐范冰冰长得还是非常相像的。有一些镜头甚至让人感受到了姐姐范冰冰的影子。

不过,对于范丞丞的颜值表现,网友们却评价不一。有网友评价称范丞丞的五官细看并不好看,有种土丑土丑的感觉,完全比不上姐姐范冰冰。也有网友认为范丞丞总体上看还是不错的,这次日系新造型也挺让人惊喜的。

看了范丞丞这次走日本男模风格的造型,你觉得是好看还是难看?你给他的颜值打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