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婚后晒老婆苗苗视角健身照,眼神温柔不忘耍帅,拉伸一秒破功

2020-05-26 13: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节目刚播出,郑恺就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老婆苗苗视角健身视频,并附文写道:“耍帅失败”。

5月21日,官宣与苗苗结婚喜讯的郑恺,身为新婚夫妇的两个人这段时间引起不小关注。而伴随新一季跑男开播,节目中身材发福明显的郑恺肉眼可见的“酒肚”更是抢镜十足。

拍结婚照时,小两口不忘拿郑恺肉嘟嘟小肚腩搞怪,纷纷将手搭在他肚子上,对此,网友纷纷调侃:“感觉郑恺像怀孕了”。

当然,对于有了幸福肥,体重直追陈赫的小猎豹,兄弟团成员也有些看不下去了。为此,在新一季跑男中,节目中常和郑恺搭档的baby也为他立下减肥flg,减肥20斤,瘦回第一季。

对于baby立下的这个flg,郑恺虽然嘴上吐槽瘦二十斤太多,并找借口称各个年纪有各个年纪的魅力,现在的自己依然是曾经那个少年,但是私下里也有展开行动。这不,节目刚播出,郑恺就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老婆苗苗视角健身视频,并附文写道:“耍帅失败”。

苗苗镜头下,现身健身房的郑恺身穿灰色T恤,手上戴着护具,健身前不忘叮嘱:“待会儿健身,把我拍帅一点”,眼神中满是温柔,不愧是结了婚的男人。

再看健身中的郑恺,虽然锻炼很费力依旧不忘表情管理,脸上露出灿烂笑容,还不忘握紧拳头对镜头展示肱二头肌,不停耍帅,自信满满。

不过,在锻炼了一段时间后,消耗了大半体力的郑恺似乎也无心在继续耍帅,咬牙卖力锻炼的表情,眼角都挤出好几层眼角纹,都快赶上老邓头了。

随后到了拉伸环节,郑恺一秒破功,痛得哇哇叫的同时,手握小拳头砸地,搞怪十足。

对于婚后露面健身的郑恺,网友纷纷留言:“是苗苗给你拍的吧!以前没结婚的时候都是让助理拍的”、“恺恺,减肥路上任重道远,坚持下去,你会好起来”、“这结婚了,眼神都柔软很多”、“下次和苗苗一起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