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4》宋威龙汪苏泷延期蹭饭,与周迅待遇差距大,原因太现实

2020-05-30 09: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随着《奔跑吧兄弟》第八季正式开播后,包括《极限挑战》、《向往的生活》三档热门综艺已经全部上线与观众见面,作为国民度最高的三档综艺,在收视、口碑上的较量从未停止。而目前《极挑6》播出三期成绩并不理想,只有《奔跑吧》与《向往4》有一战之力。#向往的生活#

黄晓明加盟《向往4》,再掀收视热潮

继首期邀请到鲜少加盟真人秀的周迅后,最新一期节目又迎来了一位大咖明星—黄晓明,《向往4》看点直线提升,再次掀起收视狂潮。

黄晓明近年口碑忽上忽下,特别是因为加盟《中餐厅3》,口碑一度崩盘,可以说黄晓明凭一己之力,撑起了《中餐厅》的话题。而这次黄晓明加盟《向往》一改霸道总裁范,不仅对何炅、黄磊彬彬有礼,对彭昱畅、张子枫等新人的态度也非常和蔼,简直是判若两人。

除了替彭昱畅、黄磊分担了大半农活,黄晓明打着“减肥”的旗号,从坚决不吃食物到大吃红烧肉,完美诠释“真香”警告的同时,“想吃又不敢吃”的纠结心理也引起了大批减肥观众的共鸣。黄晓明如此强的综艺感,为《向往4》再掀收视狂潮。

汪苏泷宋威龙要求延期蹭饭,存在感锐减

不知道是不是周迅开了个不好的头,汪苏泷、宋威龙紧随其后提出了延期蹭饭的要求,只是待遇差距明显。通过节目可以看到,在黄晓明达到“蘑菇屋”后,黄磊高情商“赶人”,直接询问薇娅、宋威龙等人有什么打算,提示他们离开的意思很明显。

令人意外的是,主播薇娅居然比明星汪苏泷、宋威龙的行程更忙,表示随后就离开。而宋威龙、汪苏泷则显得有些扭捏,两人犹豫了一会儿才说出要延期蹭个晚饭的要求。不得不说,相比周迅霸气地提出要求,宋威龙、汪苏泷提要求时底气明显不足,导致节目氛围有些尴尬。

而且通过随后的节目可以发现,从黄晓明一到达蘑菇屋开始,就妥妥成了主咖,黄磊、何炅跟着黄晓明团团转。而汪苏泷、宋威龙的存在感锐减,特别是在吃晚饭时,宋威龙、汪苏泷就没怎么说过话,几乎没有任何镜头,与周迅的待遇差距极大。

宋威龙汪苏泷没有镜头,原因很现实

熟悉节目的观众都知道,《向往》4季以来有一个规律,咖位较高的明星大都是独自前往,有充足的镜头,而咖位较小的新人大多是扎堆做客,每个人能分到的镜头很少。所以大多数明星都是如期离开,有效避免了分走下一个客人的镜头。

宋威龙、汪苏泷之所以在黄晓明到后镜头锐减,有两个非常现实的原因。第一个就是咖位的问题,相比影后级人物周迅,宋威龙汪苏泷咖位明显低很多。周迅延期离开不仅观众喜闻乐见,节目组也是求之不得,甚至给她的镜头比主咖陶虹的都多。

第二个原因就是原则问题,作为蘑菇屋的第四批客人,黄晓明本来就应该是主咖。而汪苏泷、宋威龙自然也清楚这点,所以很自觉收起了锋芒,避免抢走黄晓明的风头,可以说情商非常高了。

最后,小到一档节目,大到娱乐圈甚至是整个社会,“地位决定待遇”都是很现实的法则,大家除了接受外,还应该努力变得更强,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