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孟美岐杨超越写错字,张艺兴拼错英文,手抖的明星真不少

2020-07-03 09: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娱乐圈的高学历学霸不少,但低学历的明星还是娱乐圈里的主流。不少明星因为学历低,文化素质不高,所以在综艺节目当中频频写错字读错字,导致其遭到网友们的嘲讽。

王一博在上综艺节目的时候,连"到此一游"的"游"字都能写错。而他的学历一直也被网友们讨论。根据公开信息显示,王一博高中是在首尔翰林艺术高中念的,十三四岁就远赴韩国的他,初中有没有毕业也一直是网友们讨论的热点。

如果说王一博是因为学历低才写错字,那朱一龙这个北电毕业的明星读错字就很不应该了。朱一龙在某次活动当中把"纨绔子弟"读成了"kuakua子弟",这种在高中语文课堂上频频被提醒要注意的读音,朱一龙居然也会读错,怪不得会被网友们狙了。

杨超越早年间因为家庭原因早早就辍学打工,所以也没有上高中。这种文化水平的低下也反映到她的工作中来了。在杨超越的记事本上,她写的"修仙录"这三个字就错了俩,其中"修"字缺少了中间的一竖,而"录"字则把下面写成了水字。

孟美岐也是提笔忘字的明星之一。在孟美岐写给品牌方的祝福语中,"纯甄"的"甄"字就错了,而且"大卖"的"卖"字也是错别字。孟美岐初中就到韩国做练习生了,提笔忘字却是也是学历低的后果之一。

张艺兴也只有中学学历,而这也是造成他频频拼错英文的一大原因。张艺兴在发ins的时候,把生日的英文写成了"birthday",甚至连自己的歌曲名字"monster"都能拼成"moster"。看来张艺兴还是得再提升一下自己的英文水平啊。

明星的文化水平为何会比较低?究其原因还是学历的锅。不少早期赴韩做练习生的爱豆都需要从十三四岁开始练习,所以他们不得不抛下国内的学业远赴韩国。而在韩国的时候,虽然他们可以读艺术高中,但艺术高中对文化的注重程度大多比较一般,所以也就没办法奢求爱豆的文化水平有多高了。而不少演员虽然是北电中戏出身,但艺考的难度本身就低于普通高考,艺考对文化课的成绩要求也比较低,所以演员们的文化程度低,也就可以想见其原因了。

而学历低、文化程度低的明星就不值得喜欢吗?其实也并非如此。比起学历,大多数粉丝关注的是明星的实力、人品,而学历只是一个加分项。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对于"九漏鱼",即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他们是不喜欢的。当然这些只是网友的一些个人取向罢了,每个人的选择不同,正确与否也不好评判。

明星的文化程度低确实有各种不得已的理由,但也希望明星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提升文化水平,才能给观众展现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