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路透照曝光,“水蜜桃”身材惹人爱!粉丝:真人版芭比娃娃

2020-07-08 13:5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提及杨幂,对多数人来说,都知道一点,她的身材、颜值,都是极好的。更加重要的是,在娱乐圈里面,杨幂个人的人气,也超级高。也因为这样,无论是80后四小花旦,还是85后四小花旦,对杨幂来说,都位列其中,其个人的江湖地位,由此可见一般。

对杨幂来说,一路摸爬滚打,还是很不容易的。如今的她,也有自己的工作室,旗下有很多很知名的艺人,比如迪丽热巴,就是里面最炸裂的女艺人,人气之高,无与伦比。

相比起工作的高光,杨幂个人的感情世界,似乎还是有些波折的。对杨幂来说,她结过一次婚,有过一段爱情故事,她与刘恺威的组合,一度被人认为,是娱乐圈里面颜值最高的组合。只可惜,2人的爱情故事,最终还是结束了,然后,留下一个小女孩——小糯米。这对2人的爱情故事来说,许多人意味,是佐料,可以让生活更美好。

但是,艺人的工作性质,就是摆在那的,聚少离多的搭配,注定是对感情的考验。最终,2人的感情,并没有经受住考验。对剧本事情之后,虽然杨幂表示,自己相信老公,但最终,2人还是从夫妻变成了朋友。

离婚之后,对杨幂来说,还是有一些绯闻的。比如魏大勋。各种传言,很多。但是,并没有下文,也没有回应,所以,真真假假是是非非,无从知晓。而最近,对杨幂来说,也是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的录制。比如,《密室大逃脱》。这样的节目,有着一定的关注度。而杨幂的出现,对节目来说,肯定是会增加曝光度的。这一次,杨幂的路透照,便很快上了热搜。

杨幂本身,便是自带热搜体质的人,所以,与之相关的东西,关注度是真的很高。这一次的杨幂,从路透照来看,她穿着粉色的旗袍,扎着两个马尾。看起来,还是像学生。

从这样的路透照可以看出一点,杨幂的身材比例,的确是非常优越的。因为,他给人的感觉,还是俏皮可爱。一些人开玩笑地表示,虽然杨幂已经三十几岁了,但是看起来,还是很年轻的那种。比如,有人就表示,杨幂看起来,还是学生的模样。或者说,杨幂的确是很显年轻的那种女艺人。如今的她,依然是少女的模样。甚至于,更有人表示,她就是真人版的芭比娃娃。

因为这样的装扮,太年轻了。这样的分析与说法,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有道理的。对明星们来说,这也是他们行走江湖的资本,不然的话,的确很容易被“大浪淘沙”。因为,“后浪们”还是很凶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