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选择《青春有你2》、段艺璇和莫寒的候选项

2020-07-24 17: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如今选秀综艺节目越来越多,许多有多年练习生经验的学生都出来参加了。现在热门的《青春有你2》,很多学员都有多年练习生的经验,比如SNH48成员许佳琪、莫寒等。他们的实力和声望是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起来的,我要告诉你关于姐妹情在传媒中的事情。

《青春有你2》迎来了更精彩的第二轮公开演出,许多受训者的笔下相机都被释放了,不得不说上一次前9名学员真的很强,虽然虞书欣的舞蹈力量不如其他学员,但她的表演管理在这一时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看完这些手持式摄像机,我们大家期待这场公开演出就要来了,你知道吗,在公演之前,分组情况不太理想。比真正的vocal更强大的左卓最终没有当选。

不得不说,公司真的很擅长派这么多的学员,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已经进入了第二轮的竞争,如果公司的成员像冰清玉洁一样团结在一起,他们也将从观众那里得到吐槽。可以说节目看完后越来越精彩,哪些学员最终可以成功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