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撒娇?杨丞琳分享被跳蚤咬后状态,抓到出痧惹人心疼

2020-08-24 09: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年来,杨丞琳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不但是与李荣浩喜结连理,她在唱片以及主持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很让人瞩目的成绩。

不过,即便会生活在忙碌,杨丞琳依旧喜欢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生活,另一方面,因为疫情的原因,杨丞琳和李荣浩分隔两地,她也经常通过这样的互动与李荣浩互诉衷肠。

日前,杨丞琳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状态,工作熬夜的她,睡眠质量很差,熬夜到天亮的她仅仅休息几个小时,就醒来了。

没有李荣浩在身边,杨丞琳似乎还在隔空向他撒娇。隔天工作的时候,杨丞琳还意外的被跳蚤咬了,他晒出的小腿肚照片中,白皙的皮肤上就有很明显的痕迹。杨丞琳直言,自己的腰上也有。

随后杨丞琳还晒出了相关的特写状态画面,确实很是惹人心疼。而杨丞琳这则分享的状态,就像是隔空向李荣浩撒娇一样。本来新婚之后,正该是丈夫宠溺的时光,结果杨丞琳与李荣浩分隔两地,如今这样的小事情,杨丞琳自己处理成为这样,看来照顾自己的经验,还是很欠缺的。

其实,虽然目前的状态是分开的,但是李荣浩对于杨丞琳的爱一点也没有减少。日前,杨丞琳还曾经分享李荣浩为杨丞琳巡演主题曲作词《像是一颗星星》,纪念杨丞琳出道20周年。

而杨丞琳日前也公布了相关的巡演时间,很期待到时候李荣浩与杨丞琳之间的互动,相信一定会甜蜜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