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长结婚流程?网友:我都祝福两年了…

2020-09-09 15: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按照实际情况,向佐和郭碧婷这一对求过婚、摆过酒、度过蜜月的未婚恋人确实不容易,这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生活,结婚登记这样的大事屡次被打断,可以说是好事多磨了。

9月8日晚上,向佐和郭碧婷被曝再次申请注册结婚,郭碧婷尚未签字,这是两人第二次申请注册结婚。

是的,第二次结婚申请。

去年3月27日,向太公开了向佐跟郭碧婷求婚成功的消息,从此这对新人长达两年的结婚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从当时的现场图片可以看到,向佐求婚非常正式,无论是排场、大婚戒、跪地求婚,绝对是用足了诚意、下了本钱。

大钻戒,有图为证。

双方家长也盛装出席,见证求婚一幕。

当时网友们都觉得这一对进展出奇的快,1月份刚被人目击同框,到了3月恋情曝光才两个月就已经求婚成功,谁还能比他俩更快呢?

所以,这次热闹的求婚得到了网友们热情祝福,这一对幸福的情侣的婚礼也即将上演吧。

向佐和郭碧婷的婚礼果然在2019年盛大来临,当年的9月12日,郭碧婷在微博上公开了意大利婚礼的现场图,和网友分享了这一份最甜蜜的爱。

向佐和郭碧婷的婚礼再次燃起了娱乐圈爱情的幸福火花。

这场婚礼催生了不少话题,比如郭碧婷将多了一个向太太的身份,她与婆婆向太的关系又会如何,吃瓜群众都在想象婚后的郭碧婷有什么不同。

网友在祝福的同时,也深知长达半年的求婚结婚话题即将告一段落,新人即将引来崭新的人生和家庭阶段。

大部分人都知道,这段爱情从诞生之日起就一直住在热搜上,说起来热搜真的多得不得了,而且没有随着婚礼结束而减少,比如婚礼一个月后两人就迅速开始了蜜月争吵并喜提热搜。

向佐在综艺节目上对郭碧婷的表现让他收获了一些吐槽声,但这不是重点,毕竟青年人的爱情和婚姻需要时间打磨,很多矛盾可以坐下来慢慢沟通。

问题的根本在于这一对新人即便经过了婚礼、蜜月各种新闻的轰炸,在无数个关于结婚热搜之后,他们竟然还没真正结婚!!

在今年2月份的一次直播中,向佐久自曝和郭碧婷还没有领证,也就是说虽然求了婚,办了婚礼,两人还度了蜜月,但他们还不是夫妻。

向佐反复强调下次见面就会把证领了。

“我们办了婚礼,但我们在等一个好日子,或没那么忙的时候去领证”。

结婚和热搜的话题在前,网友接受了一遍又一遍的信息轰炸,最后却变成了还没结婚,这对大家来说,确实有点怪怪的。

向佐的解释 并不能让所有人满意,比如有网友就质疑:婚礼都办了,领个证还要挑不那么忙的时候,这我就不太懂了……

更有人担心:您婚礼巴拉巴拉一套全了结果来个还没领证,再拖下去是不是会说相处了还是不合适还是做朋友吧。

网友说到向佐和郭碧婷,就有着被热搜支配的恐惧,他们俩一直奇迹般地掀起一个个结婚的话题。被支配也就罢了,那总算结婚了吧,可最后却说还没领证,这就让人有点其他想法。

对于还没领证,郭碧婷倒是很轻松,当时就出来安抚粉丝。

而婆婆向太也出来灭火,表示“香港只要摆喜酒就算是正式夫妻了,欧洲的婚礼策划是本尊,两人现在恩爱得很,大家都别担心啦!”

可是有网友依然觉得这是迷惑发言:“摆酒就算结婚那是当时香港还可以一夫多妻时候的概念吧,后面进来的没办法在法律上有名分所以摆酒当仪式。”

因为疫情耽误了一段时间,又过了几个月,6月8日当天,郭碧婷向佐结婚话题有一次升温,这次两人总算可以领证了。

网上曝光了两人正式申请登记结婚得消息,结婚通知书也同步曝光,向佐所说的好日子终于来了。

而在这则结婚新闻的前前后后,又断断续续出现了郭碧婷疑似怀孕、怀孕辟谣、默认怀孕等新闻。

虽然结婚通知书曝光了,然而你觉得这就可以领证了吗?不!

就在今天晚上,郭碧婷和向佐久再次申请注册结婚,再次登记的结婚通知书又一次曝光了。

向佐发言人就表示,受疫情影响,郭碧婷来不了香港,3个月内没有注册就自动作废,所以这次再登记,这次什么时候能签字和摆酒都要看疫情,暂时不知道。

看到这一条新闻,网友的热评亮了——

有人就发起了热搜警告,调侃他们在微博结婚好几年了。

兽兽觉得无论是新人还是网友,他们的做法都能理解。

按照实际情况,向佐和郭碧婷这一对求过婚、摆过酒、度过蜜月的未婚恋人确实不容易,这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生活,结婚登记这样的大事屡次被打断,可以说是好事多磨了。

而感到困惑的网友同样也能被理解,因为向佐郭碧婷的婚事向来有着超强特搜体质,大小事情很容易就直奔热搜区,也难怪大家看到有点审美疲劳。

第一次祝福的心情是这样的——

在不停不断祝福之后,到了最新一次,可能就会这样子~

不过祝福这件事,虽然说了几万次,但也不怕多一次啦,网友们除了祝福向佐和郭碧婷,也可以顺带祝福自己,让好心情伴随每一天。

是的,再一次祝福这对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