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一起?李小璐与PG1情侣款项链被扒,深夜晒美拍脖子上吻痕意外抢镜

2020-09-18 15: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不过值得注意的就是李小璐脖子上的痕迹疑似吻痕,虽然用创可贴处理过,但还是有痕迹在外面,所以网友们都在猜测:若是吻痕,又会是谁留下的呢?

李小璐自从“夜宿门”之后就备受关注,随后更是被某社交平台的工作人员泄密与PGone的亲密照片。虽然李小璐一直都没有回应这个问题,但是PGone却表示自己和李小璐在他们离婚后有过好感,一起“患难见真情”。

如今李小璐和PGone的感情如何呢?曾经数次被网友们指出两个人隔空跳同一支舞蹈,还比同款手势,疑似隔空秀恩爱。

9月18日凌晨,李小璐在自己的社交网站晒出一段视频画面,原来是李小璐睡前敷面膜和粉丝道晚安。李小璐还引用的是在逃公主的特效,看上去十分的漂亮可爱。不过值得注意的就是李小璐脖子上的痕迹疑似吻痕,虽然用创可贴处理过,但还是有痕迹在外面,所以网友们都在猜测:若是吻痕,又会是谁留下的呢?

其实就在近日,PGone不断的在自己的社交网站晒出自己心情灰暗的状态。不过很快晒出的一张自拍照中我们发现PGone戴着嘻哈项链竟然还是和李小璐的同款,不知道这是有心为之还是巧合呢?

如今李小璐虽然演艺事业受阻,但是转战自己的服装品牌以及直播事业,收入也是相当可观,据悉出行游玩的座驾都是数百万的豪车,一场直播光打赏就近百万。所以李小璐如今生活相当的有滋有味。

而另外一边PGone则是没有那么容易,就算是商演都被驱逐。所以其他时间PGone都是和自己的好友们聚会练习舞蹈,想必也是要等待复出的机会。对于是否还和李小璐在一起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还在一起?李小璐与PGone情侣款项链被扒,深夜晒美拍脖子上吻痕意外抢镜。不过这都是人家的私事,希望网友们不要过多揣测打扰人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