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再发长文告别黄鸿升,再提初恋头衔:让你困扰很久了吧

2020-09-22 14: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9月16日,小鬼黄鸿升因主动脉剥离导致血管堵塞而去世,年仅36岁,小鬼猝逝的噩耗令人心疼不已,9月18日-21日,黄鸿升的灵堂开放三天供亲友及明星好友吊唁,这三天里,共有148位圈内好友到灵堂送别小鬼,包括杨丞琳、任贤齐、林俊杰、陈柏霖、吴宗宪、许玮甯等著名明星,由此可见他在圈里的人缘极好。

9月21日是小鬼黄鸿升灵堂开放的最后一天,与小鬼相识21年的初恋好友杨丞琳再次到灵堂吊唁。黄鸿升设灵的第一天,杨丞琳工作结束后第一时间赶赴小鬼的灵堂,9月21日中午她再度到灵堂送别好友最后一程。

杨丞琳第一天到灵堂逗留了2.5个小时,当天穿着黑色T恤牛仔裤黑色口罩,在灵堂外被拍时全程低头神情凝重、眉头深锁不发一语。

9月21日杨丞琳与大学同学再次到灵堂告别黄鸿升,集结大学时期最好的4个同学一起到灵堂正式道别黄鸿升。

杨丞琳与黄鸿升大学时期谈了2年的恋爱,是彼此的初恋,但他们分开后依然保持朋友关系,21年的感情早已如同家人般存在,是娱乐圈里非常罕见的情感升级。

小鬼去世后,杨丞琳几乎每天都会在社交平台上悼念黄鸿升,并表示这样的日子会持续一段时间,难舍之情溢于言表。

9月21日晚,杨丞琳再次在IG发长文告别黄鸿升,文中谈到自己与黄鸿升关系总被提到“初恋”这件事,并表示能理解大家总是强调的原因:“毕竟感情能升华在这世界上是比较罕见的,只要我们俩知道,真正让我们走过21年的,是非常有分量的友谊,那就够了。这感情,我们几个会永远延续下去,不会随着时间流动而消逝。我们还在等你入梦,任何一人都可以,带些话给我们吧,我们等着。”

杨丞琳与黄鸿升的关系非常好,一直是铁哥们的友谊,并不是你们想的“初恋”那样,杨丞琳也表示共同走过的21年,彼此是非常有分量的友谊,这样的情感不会随着时间流动而消逝。

杨丞琳与好友在灵堂前一起帮忙剪出一张张圆形卡片,据悉是为了粉丝到现场悼念,方便他们写下对黄鸿升的话,杨丞琳帮着小鬼的女友峮峮处理,尽一份心意。

我们每个人的一生中能交到几个知心好友实属不易,杨丞琳与黄鸿升不但是同学更是初恋后来再升级为坚固的友谊,见证了彼此的青春,如今杨丞琳突然失去一位挚友,对她的打击之大,真的很让人难过。

杨丞琳与黄鸿升出道以来,彼此相互扶持,私下时常相约聚会,10多年来俩人经常在网上晒聚会合影,大家也都见证了他们单纯的友情。但每次媒体都把他们的关系冠上“初恋”的头衔,让他们颇感困扰,好在他们也能理解,不太理会外界的看法。

另据台媒报道,黄鸿升告别式不公开举行,滚石唱片将在10月6日举办黄鸿升追思音乐会,之后会进一步公开详细的内容。愿小鬼黄鸿升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