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综N代”跨入少儿内容领域 《火星舞少年》趁势启航

2020-11-16 17: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定档于2021年度的《火星舞少年》已在业界成功掀起一轮的关注高潮。这一节目是银河酷娱布局2021年少儿内容的重要板块产品。

(《火星舞少年》主KV)

《火星舞少年》作为“综N代”即将登场

受到《火星情报局》受众年轻化以及卡司阵容私欲流量爆红等多维度影响,银河酷娱已在2018年度把目光拓宽在了少儿内容产品上。

2019年中国首档潮童励志成长真人秀《火星少年计划》(第一季)在优酷上线。2020年度《火星少年计划》(第二季)更是受到了不少家长、机构、孩子们的一致好评,已于2020年11月再次登陆优酷荧屏。

《火星舞少年》将紧随其后,进入大众视野。另外,还有多档涉及多个种类的青少儿综艺也都在储备当中。与此同时,火星系少儿内容综艺已成为互联网视频内容中--亲子、少儿两大矩阵的头部项目。对于即将到来的2021年,少儿综艺格局或将因火星系少儿内容产品,而迎来全新的面貌。

用爆款节目打造超级IP,深度开发其衍生价值

近几年,IP成为越来越多人提起的热词,打造IP也成为各大内容品牌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

目前,银河酷娱正在努力挖掘少年新锐正能量IP的市场潜力。《火星舞少年》将成为2021年第一起跳内容产品,以大IP带动合作加盟机构,共同深度开发其衍生价值。

火星导演组的专业策划,也将会呈现专业的少年舞蹈表演以及高水平的极致舞韵,满足垂直用户的高标准口味。

力邀《舞蹈风暴》扬扬倾力加盟 跨平台大V一同涌入

《火星舞少年》将会邀约来自各个舞种的优秀少年舞者,他们也将在广大观众心中掀起一场以舞蹈为名的风暴;同时,舞台上呈现的360度定格呈现的“高光瞬间”也将亮相节目正片中。火星导演组将会为甄选而出的舞少年们,选用各种技术手段、精彩包装,让舞蹈在屏幕呈现中达到别样的震撼效果!

正是因为此次《火星舞少年》筹备的专业,以及在少儿内容领域的声名大噪,也让不少业界名人所关注。湖南卫视《舞蹈风暴》著名导师扬扬也因此加入《火星舞少年》。同时,在抖音拥有1300万粉丝的大V李雨霏,也正式加盟。

《火星舞少年》也将纵观整个少儿内容市场,颠覆传统,促进用户共鸣。这将是银河酷娱奠定少儿内容市场头领的关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