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于正敢说!辛辣点评李汶翰,粉丝们急的跳脚

2020-12-13 17:1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我就是演员》请来于正当导师,他果然是不愧对于妈的称呼,简直是人狠话又多,什么流量,什么爱豆,在于正这统统不管用,只有于正说的份,粉丝们一旦跳脚,也只有自家爱豆挨批的份,还偏偏让爱豆有苦说不出。

在该节目中,有李汶翰这一流量爱豆的参与,其实就足够吸引观众的目光了,加上有于正在,这两者之间的冲突就不会少。果不其然,新一季的《我就是演员》开播之后,就立马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尤其是于正的辛辣点评,直指李汶翰的痛点,而且说的句句在理,并没有让观众觉得是在挑刺。

当时陈楚生和李汶翰在节目中表演的是康熙和韦小宝的一段,韦小宝要为自己心爱的人求取天山雪莲,而康熙也发现了韦小宝的另外几个身世,在这一段中,其实是斗智斗勇的一段。

韦小宝需要从皇上那里拿到救命灵药,而康熙则需要借助韦小宝的手,去维护自己的地位。

不过,就像是于正指出的那样,在整段表演中,李汶翰都没有表现出韦小宝该有的那种焦急,似乎还没有完全融入到这一角色中。

当然,在节目中,于正的批评也是非常辛辣的,首先就是对演员要有一个敬畏之心。可于正感觉,在李汶翰这,并没有这样的敬畏。然后称,其实之前并不知道李汶翰,也没有听过他的名字。

这句话一出口,于正就应该想到自己会招来非议,不过,毕竟是于妈,该说的话还是会说的。直接了当的挑明李汶翰轧综艺,除了这档《我就是演员》之外,还有一档《追光吧!哥哥》。谁能想到,曾经也算是出道后的一线明星了,可到头来,还是得参加这样的综艺,还是得接受着于正的严苛点评,关键是轧综艺。

总之,不可一世的李汶翰,遇到于正之后,是碰了一鼻子灰。

而粉丝们看到自己的爱豆被这样苛责,也是急的跳脚,纷纷指责于正,凭什么这样不公正,还称于正是双标。没想到于正是兵来将挡,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直接在微博中再次回应了李汶翰记忆他的粉丝,也是《我就是演员》开播后,首个拿李汶翰开刀的人。

一开始,就直言李汶翰杂念太多,啥都想要,但并不明白专注才是成功的唯一捷径。

然后还打了个比喻,称就像是偶像就不能恋爱,而偶像和恋爱是不能兼得的,希望李汶翰在唱跳和演戏里专注一样,不要两样都搞。其实这段话,既是提醒李汶翰恋爱这回事,更是指责其轧综艺。

之后就提到了专业表演这一快,对韦小宝和康熙的人物角色做了概括和介绍。

而在最后,更是提到自己被李汶翰粉丝给围剿,称粉丝这样的行为不是爱李汶翰,是在害他。

在评论区还有粉丝称,这是于正在利用舆论的优势,来证明自己的正确,但完全忽略了对李汶翰的影响……

看到这些评论,不得不说,即便是李汶翰有很多批评的点,也还是有粉丝支持的,这点上说,李汶翰就不该让粉丝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