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面鞋柜全摆满,总价够买一套房!这不就是我的梦中情“柜”吗?

2021-03-17 09: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总有一些人,他们虽然不在娱乐圈,也不是星二代,但是却与娱乐圈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很多明星都是他们的好友,在网络上也有一大批人追捧他们。

  周扬青显然就是其中的一位。

  原本周扬青因为罗志祥女友的身份被大家熟知,本以为她只是一个网红,后来才发现,这位姐竟然是个超级富二代。直到锤了罗志祥之后,更被她的性格和果敢圈粉。

  周扬青还参加了《潮流合伙人》,与陈伟霆传绯闻,和欧阳娜娜成了好姐妹,与范丞丞姐弟情深。一开始还有人质疑,虽然周扬青是个网红很有钱没错,但是她凭什么能成为“合伙人”?因为她有自己的品牌吗?

  首先周扬青自己有品牌,自然有经验,当一个合伙人确实有资格。另外一个原因,难道这么难猜吗?看看这位姐家里的鞋柜吧!

  有钱的人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

  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

  近日,周扬青在微博晒照,和闺蜜一起在鞋柜前拍照,以前的她喜欢穿高跟鞋,如今更喜欢穿球鞋。我们看到她的鞋柜整整有3面墙,每一面都有9层,像商场里面的展示柜一样,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球鞋。

  这么多好看的鞋子,这不就是我的梦中情“柜”吗!

  周扬青,你介意搬出来让我住进去吗!

  鞋子全是大牌,其中更是有许多梦幻鞋款,有网友仔细算了一下账,这些鞋子保守估计总价至少1千万,足够买一套房子了!

  果然壕无人性!

  不过以周扬青的家世来说,这点根本不算什么,以她自己的财力来说也只是毛毛雨而已吧。

  周扬青此前过生日的时候,她爸爸还送了她一栋豪华别墅作为生日礼物。更浪漫的是,还在家中设计了一个星空顶,专属于她自己一个人的电影院。在《潮流合伙人》录制的时候,陈伟霆就问起了这件事,周扬青还特别自然地反问了他一句,“你家没有吗?”

  拜托,姐姐,不是所有人都会在家里装星空顶的啊!

  平时的画风也是如此,在“不经意”之间让人看到她的财力,说人家炫富吧,可能对于她来说这些只是日常而已……

  随便拍个照,背景都是奢侈品牌的昂贵箱子摆在那里“吃灰”。

  虽然家世好、自己能赚钱,但是周扬青很难得的并没有娇小姐的脾气,反而十分nice。而且这位姐不仅性格好,情商还特别高,很会照顾人。

  真不明白,这样优秀的女朋友竟然还有人跑去墙外开花,还一开就开得枝头乱颤。

  有钱人的生活我们羡慕羡慕就算了,还是要脚踏实地赚钱才行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