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新秀盛典在京举行 秦震幽默诙谐逗笑全场

2016-11-01 10: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大美星空·星耀你心 今秋新秀艺人欢聚会盛典10月30日在北京电影学院文创园公众空间隆重举行,此活动是由北京大美星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公众空间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一次盛大活动,旨在促进影视行业及周边行业之间相互交流与信息沟通,搭建更优秀的影视项目平台及艺人沟通机制。

  此次活动汇集了百余家媒体、圈内大腕,是影视界的一大盛事,更打造了一场星光璀璨、万众瞩目的饕餮视觉盛宴。

  秦震当日以一首诗朗诵《人间四月天》惊艳全场,低沉磁性的嗓音带着满满的画面感,粉丝们夸声不断。

  秦震担任当日抽奖环节的嘉宾,他以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虏获全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刚刚结束了《画江湖之不良人》的舞台剧演出,就赶赴新秀盛典的活动当中,秦震笑谈既忙碌又充实,作为演员,要有超人般的毅力与体力,要有执着和坚强的精神,大家看到的都是完成的作品,其实在创作过程中需要反复地推敲修改,多才多艺的秦震以坚持和努力,一路上收获了不少认可与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