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自爆恋情 绯闻女友林筱筠无辜遭痛骂

2013-11-28 15: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昨天(11月27日)凌晨,创作才子王力宏在微博自爆恋情,称自己与一名在哥伦毕业就读研究所的高材生正在稳定交往当中,而且女方已经获得自己父母的认可。一时之间,王力宏成为娱乐版头条人物,其恋情也成为了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

 

     其实在公布恋情之前,王力宏就曾在微博泄露蛛丝马迹,为自己的决定做铺垫。日前,王力宏接连在微博暗示自己希望可以“定下来”,让网友们不禁猜测他已有了恋爱对象。而与此同时,曾与之合作拍摄《花田错》的MV,并在之后被拍到一同过夜的嫩模林筱筠,在微博自曝戒指照,时间点如此凑巧,网友们难免猜测,林筱筠就是王力宏口中的“真爱”。

 

     只是没想到,就在林筱筠po戒指照的隔日,王力宏就曝光了女主角的真实身份,让网友们的猜测落空,而林筱筠,也莫名成为了众矢之的,被网友们认为她是在借王力宏炒作。对此,林筱筠气不打一处来,直斥网友“你们不是都知道我没关注他了吗?我怎么知道他发了什么”!

 

     无缘无故遭到网友们的围攻,林筱筠显然十分委屈,作为“前绯闻女友”,这次又被牵扯进王力宏的新闻中,任谁都不会开心吧,难怪林筱筠会在微博怒呛网友:“请有点常识,婚戒是戴无名指的!”


林筱筠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