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新亮朗朗分手? 四年恋情无疾而终

2013-11-29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短时间娱乐圈有人欢喜有人忧。王力宏和李云迪前脚才各自曝光了自己的新女友,钢琴王子朗朗紧接着就被踢爆与女友巩新亮的四年情断,分手告终。而对于一直并不看好这段恋情的网友们来说,两人分手,并不见得是坏事。

 

     昨日(11月28日)下午,巩新亮发布一条微博,其中流露出伤感的情绪,让人不禁猜测她与朗朗恋情走到了终点。她在微博中表示:“关于曾经那个你,谢谢你曾那么爱我宠我,谢谢你给我美好的时光,谢谢你教我成长~仿佛刹那都成为过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除了谢谢你,还有,祝你幸福!我,会好好的...”

 

     很快,巩新亮的好友莫莫小棋转发该微博,宣称欢迎巩新亮加入辣妹单身俱乐部,证实了她恋情结束的猜测。而对此,网友们猜测或许是因为朗朗一直迟迟不愿意公开恋情,而且男方母亲一直对圈内女星没有好感,导致巩新亮一直没能得到“女友”的名分,才会让两人分手告终。

 

     对于网友们的猜测是否属实,巩新亮并没有做出回应。其公司的工作人员代为回应,称她目前身在国外,暂时不方便对微博做出更详尽的说明,朗朗方面也没有做出相关回应。不过此时网友们均已炸开了锅,纷纷留言“喜闻乐见”、“谢谢你跟朗朗分手”等等,看来大家对于这段恋情的结束并不觉得遗憾,反而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呢。


巩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