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性向雾里看花 自认婚姻没意义

2013-12-02 09: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台湾第一女子天团S.H.E的成员Hebe(田馥甄)发行自己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渺小》,眼看两位好姐妹Ella和Selina都已为人妻,而Hebe至今仍旧孑然一身,面对JJ(林俊杰)多次有意无意的告白示爱,她也都是无动于衷,不免让人怀疑起她的性取向。

 

     其实一直以来,Hebe的同性绯闻就没断过。从知名的演唱会制作人阿膨,到张惠妹的执行经纪钟若涵,以及去年河滨公园散步的女同事廖慧呈等等,Hebe的女绯闻对象比男生似乎都还要多,因此也让她的性向变得雾里看花,而对此,Hebe也是从来都不介意,轻松表示:“不管大家性向,男生女生或者怎么样,觉得可以聊得来的,大家就是相处,没有想太多,如果觉得困扰,我一定会很极力的去避开这一块!”

 

     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Hebe,婚姻大事自然也是粉丝们所时刻关注的。而作为S.H.E中仅存的黄金剩女,Hebe对此却是一点儿也不着急:“结婚蛮麻烦的,我可以不婚,如果就谈恋爱而言,婚姻不会是向往的句点。”不过与此同时,Hebe也坦言若是要生小孩,需要在法律上给孩子监护权的保障,她才会考虑结婚。

 

     虽然对于婚姻持保留态度且从不与同性友人划清界限,但是Hebe对于自己的形象还是相当确定,每每被问到相关问题,Hebe都会表示:“我喜欢男生!”而对于自己一直没男友的原因,Hebe表示自己在感情上十分爱面子,一开始不会投入太多感情,“就算内心喜欢对方,还是会逞强,除非感受到对方真的投入的时候才会全心的表现出自己的热情。”那么既然这样,JJ或许可以试试再坚持坚持,说不定就能感动Hebe芳心,成功“梦想十献”,抱得美人归呢。


田馥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