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背景遭起底 私下夜店咖劈腿女

2013-12-03 11: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日前,创作才子王力宏透过微博自曝了自己的新恋情,称女友名叫李靓蕾,今年27岁,是哥伦毕业某研究所的学生。同时,王力宏还曝光了一张两人的亲密合照,照片中的李靓蕾清晰自然,不施脂粉的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与王力宏郎才女貌十分般配。

 

     不过恋情曝光之后,不少网友都对此颇为存疑,不仅怀疑这只是王力宏的障眼法,更发现王力宏在之后曝光的全家福合照中存在PS的嫌疑。王力宏更在微博中表示:“她不是娱乐圈中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管道认识。”不过王力宏此言似乎弄巧成拙,反而提醒了网友,可以通过“别的管道”好好了解一下这位横空出现的女友。

 

     很快网上便开始了对李靓蕾的相关“人肉搜索”。据媒体报道,在王力宏曝光全家福之后,有李靓蕾的男性友人表示,全家福中李靓蕾怀中的宠物狗,是和前男友一起养的:“几个星期前,狗还在男友那边,男友还拍照传到网络上,几个星期后变成李抱着狗,然后跟王力宏结婚,我们都非常惊讶,以为她跟前男友还在交往。”

 

     另外,该友人还表示,私底下的李靓蕾并非照片中那般素面朝天,而是一位十分爱逛夜店、打扮奢华的物质女。很快也有网友曝光了李靓蕾浓妆艳抹混夜店的照片,与照片中的清纯模样大相径庭。同时还有哥伦比亚大学的网友指出,从没在学校见过李,推测她只是挂名做研究,并非正式的哥大学生。对此,王力宏方面暂未做出回应。


李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