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爸妈催的急 坦言偏爱野性女

2013-12-03 13: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娱乐圈的艺人相继公布恋情、婚讯,就连王力宏也丢出闪婚震撼弹,让不少圈内的“黄金剩男剩女”们压力山大,纷纷被点名催婚。同样到早就到了适婚年龄的何润东,近日自爆马上就要搬进新家,由于爸妈十分着急,总是向他“默默催婚”,因此新家中还专门设计打造了“婴儿房”。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日(12月1日),何润东现身MegaBox梦幻旋转圣诞城出席活动,被问到最难忘的圣诞节是什么时候,何润东笑说自己历年来的圣诞节都在片场拍戏,因此没有什么特别难忘的经历。不过这次出席活动,主办方还特别准备了小狗公仔的礼物给他,还安排他跟圣诞老人合照留念,让何润东十分开心。

 

     已经38岁的何润东至今仍旧孑然一身,虽然多次被传出与台湾女星吴亚馨的绯闻,但是何润东对此却是严正否认。他表示:“我们拍完《泡沫之夏》就完全没联络,应该没有发展机会,因为我们这几年一直都没有联系。”

 

     谈到自己的感情观,何润东表示:“每个艺人都希望自己的私生活有隐私权,结婚会公开,但是谈恋爱,我就要考虑看看会不会公开了。”而被问到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何润东表示自己喜欢开朗、有点野性的女生,至于婚姻大事,何润东笑说:“看机会,社会需要正面的惊喜,父母都很想我结婚。”


何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