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出柜引热议 明年与女友完婚?

2013-12-04 09: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就在大家还沉浸在英国跳水正太托马斯·戴利(Thomas Daley)宣布出柜的震惊当中时,国内的娱乐圈也不甘寂寞,紧接着曾被曝出插足李承铉与安以轩恋情中的内地演员、歌手戚薇其实也是一名同性恋者,成功转移网友们的焦点。

 

    据知情人士透露,戚薇与一名潮牌店女老板林子君秘恋多年,两人不但同穿情侣装,而且还在微博上玩暧昧。不过,当戚薇认识李承铉之后,立马转变自己的“性取向”,成功从拉拉变成直女,一度让林子君十分失落,还曾多次在微博上大发牢骚。

 

     在戚薇与李承铉的暧昧新闻传出之后,林子君的微博便再也没有出现过与戚薇有关的内容,甚至一度表现得心情十分低落。值得一提的是,这时候的林子君还修改自己的百度百科资料,将“最爱的人”一栏中直接将戚薇删除,倘若说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那这一切似乎也显得太过匪夷所思。

 

     另外,网友还透露,如今戚薇重回林子君怀抱,两人甚至都已经计划好了明年到美国正式完婚。不过目前当事人和相关人士都没有做出正面回应,唯一可以找出一些蛛丝马迹的,就是戚薇曾在前天(12月2日)发微博表示:“内什么,请闲得哪哪都疼的人,黑我请便,不要再打扰到我的朋友,感谢!”似乎是在对绯闻做出回击。


戚薇林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