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甘当“妻管严” 婚后愿意妇唱夫随

2014-01-15 19: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本月8日,香港影星刘恺威与内地当家小花旦杨幂正式结为连理,获得了各界人士的衷心祝福。而婚后两人并没有急着度蜜月,而是很快便回到上海,各自又投入了忙碌的工作当中。昨日,刘恺威新戏《千金女贼》的剧组开放媒体探班,剧组人员也接受了媒体采访。
 

  两人婚讯曝光以来,就一度有消息传出称杨幂腹中有喜,而对此,双方也从最初的极力否认到之后的不置可否,引发外界遐想。这次刘恺威当然难逃相关话题,被问到这么快开始工作,是否急着赚奶粉钱,刘恺威似是而非表示:“结婚、生子,是正常的人生规律,现在成家了,接下去就在往孩子的目标努力啦!”当被问到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刘恺威更是喜滋滋地说:“做爸爸的好像都会更喜欢女儿一点,但我男孩女孩都喜欢啦。”
 

  回想起婚礼当天,刘恺威表示自己感触最深的是从杨爸爸手中牵过杨幂双手的那一瞬间:“我跟杨爸爸很熟,他是一个很爱开玩笑的人,但那天当我看到他哽咽地把女儿的手交到我手上,我有种抢走了他心头肉的感觉,我都很为他心疼。”既然接到了一个父亲最重的承诺,刘恺威也承诺婚后都听老婆的,“蜜月我们还没想好到哪里去,要看我们的工作安排,但一定是听杨幂的,她如果想购物就带她去购物,如果想去晒太阳就带她去海岛。”

  刘恺威与新剧搭档唐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