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否认婚期将近 自称要先“立业”

2014-01-17 14: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娱乐圈红色喜事频出,尤其是纪佳松与张榕容的幸福婚礼,让其好兄弟潘玮柏的感情生活也更受关注。而近日,潘玮柏就被踢爆有新绯闻,有传言称他已有交往近三年时间的富家女友,两人更计划两年内完成人生大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出道多年来潘玮柏一直对私事十分低调,尤其是感情问题,从不公开谈论。而早在2010年,潘玮柏就被踢爆与富家千金杨馥瑜的恋情,不过当时被潘玮柏否认,传言也就不了了之。
 

  然而近日,又有媒体拍到杨馥瑜多次自由出入潘玮柏家中,且与门口保安十分熟络,看上去两人似乎已经同居许久。不过当有媒体就此向当事人求证时,女方竟然当下吓到措手不及一言不发,似乎有口难言,而男方却没有作出回应。
 

  眼看绯闻持续蔓延,潘玮柏终于按耐不住,先是透过经纪人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今天下午又透过微博宣称:“闭关写歌中,终于把新闻看完。成家?我都还没立完业呢!哈哈”。

  潘玮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