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出女神榜Angelababy不介意

2014-01-25 11: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杨颖(Angelababy)23日联同其经纪人阿Kim以及马诗慧(Janet)母女,一起出席商场农历新年活动。Angelababy看到现场两位扮演财神的中外小朋友,忍不住抱起对方让传媒拍照,显得母爱泛滥。
 

    Angelababy笑称,抱完两位财神便会好运。她说:“抱完美金,又抱人民币,今年要赚多一点孝敬经纪人。”她坦言一直都狠喜欢小朋友,觉得有责任要保护他们,所以刚才化身女强人保护两位“小财神”。
 

    近日有内地网站票选“宅男女神”,第一位是张馨予,而Angelababy却榜上无名。她对此表示不介意,觉得只是个称呼而已,而且每个年代都有女神,像张曼玉、钟楚红。“当了狠多年‘宅男女神’,我也不想再当了,现在我是演员。”
 

    Angelababy也透露,今年的工作已排得狠满,以电影為主,其中更会与张家辉及郑秀文合作拍喜剧。她表示,以往拍合拍片居多,终於有人找她出演港片,她感到狠开心。她说:“在香港拍片可以有更多时间在家裡,有汤喝,希望今年可养肥自己。”
 

    至於今年的情人节,Angelababy表示,到时可能要拍戏,还没想到送什么礼物给男友黄晓明,但新年会和家人返回上海过年。

杨颖(Angelababy)
杨颖(Angela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