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饼遭业者曝光 王力宏怒退200多盒抗议

2014-01-25 22: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王力宏
 
        王力宏与新婚妻子李靚蕾,日前向知名法式喜饼订购270份喜饼,双方曾协议不能曝光,但业者却提前曝光讯息并公开王力宏与妻子的私人照片,引起王力宏经纪公司不满,认为该喜饼业者未遵守双方协定非常不道德。此事发生后,王力宏坚持退回200多盒喜饼,且已经付的费用也不再追讨,粗估损失50万元左右。
 
        业者今称双方协议给折扣,强调未主动受访但希望发稿,业者公关表示:“是媒体衝进来访,经过客户同意才受访。”王力宏经纪公司则反驳:“喜饼都还没发送,怎会有媒体知道?”怀疑是业者主动告知媒体。
 
        该喜饼业者今在脸书发声明:“王力宏经纪公司恶意退货至店门口的行为令人错愕并恶质,随意不满退货行径如同恶霸。”王力宏经纪公司则反呛:“对于店家处理不当在先,还颠倒是非,做出公然侮辱消费者的声明,本公司感到失望与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