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进军演艺圈 不怕女友瑶瑶名气大

2014-02-10 14: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与“杀很大”的瑶瑶(郭书瑶)传出绯闻而备受各界关注的《大学生了没》固定班底金阳,近来也有意闯荡演艺圈。22岁的他为了演出荷兰国际“Blaze街舞世代”的舞台剧,在舞蹈教室挥汗如雨。如今还是政大地政系学生的他,已在国际赛事中获得四次冠军。
 

  其实瑶瑶与金阳的绯闻已经传出依旧,尽管双方毫不掩饰对对方的好感,但是始终都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直到去年瑶瑶凭借《志气》获得金马奖最佳新演员之后,两人才正式承认交往。不过如今瑶瑶已是当红炸自己,年收入破千万,而金阳却只是综艺节目“酱油党”,两人收入天差地别,难道不怕产生“男尊女卑”的状况?
 

  对此,金阳笑说自己与瑶瑶相处时其实毫无压力:“在她面前,我又拽又帅!”还开玩笑说:“我讲什么她才不敢抵抗”,随后又轻声补上一句:“其实她觉得我耍帅很白烂,都会笑我。”不过金阳不忘强调:“我们的感情根本不是建立在金钱之上”,瑶瑶则力挺男友:“在我心里,金阳是大咖”。
 

  由于有着一份对舞蹈梦想的坚持,金阳除了参加相关比赛、表演,同时还每月开班授课,到学校社团教学,可以进账4万元(台币)左右,他表示:“对我来说,这样就很够用。”对于金阳与瑶瑶的关系,金阳的母亲还告诉儿子:“你看瑶瑶这么努力,你要比她更努力。”其实金阳心中也有一份信念:“我一开始想跳舞,其实是因为想把妹、耍帅,但我现在希望有一天,外国的大型赛事可以邀台湾人去当评审,那个人就是我!”

 


瑶瑶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