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差距都不怕 柯震东无惧“亚东恋”阻星路

2014-02-10 14: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偶像男星柯震东与舞后萧亚轩自从恋情曝光以来,已经稳定交往两年多时间。尽管有着12岁的年龄差距,外界也十分不看好这对“姐弟恋”,但是年轻的柯震东却一路坚持下来,实在难能可贵。
 

  两人交往以来,经历了不少风波与坎坷,不管是年龄差距还是小三事件,两人最终都有惊无险,安然度过。日前,柯震东与萧亚轩又被媒体抓包同游峇厘岛,因此被传出两人已经获得了双方父母的认可,柯震东甚至求婚成功,不过却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
 

  随着交往时间越来越长,两人之间的默契也是越来越好。萧亚轩日前在Instagram写:“人活着不就是开心就好”,而柯震东刚好也说:“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开心”。此外柯震东还表示:“每个人开心的方法不一样,别人没资格去评断是对是错”,态度十分明确。
 

  据了解,柯震东之所以写下这样的感想,是因为前段时间有一位激进粉丝留言,称他2013年为了谈恋爱耽误了事业,除了《小时代》之外没有好作品,这样的言论还甚至引起了网友的骂战,因此柯震东才站出来熄火,曾:“人生中很多决定是当时最开心的决定,不管后果如何,至少决定过了,体验过了,而不是将来后悔”。

 


柯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