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妈妈何欣穗 孩子生父竟是董事长阿吉

2014-02-26 16: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独立创作才女何欣穗,去年主动自曝自己未婚生女,对于孩子的父亲却是一直三缄其口。不过近日却有周刊踢爆,当时与何欣穗未婚生子的竟是董事长乐团的主场阿吉,而他当时早已结婚并由三个孩子,因此与何欣穗的感情只能算是一段婚外恋。
 

  据悉,当时何欣穗还曾为此事大闹过阿吉所投资的“黑风寨”餐厅,从而让两人之间的关系在摇滚团流传,并在近日得以曝光。对于爆料是否属实,当事人阿吉不置可否,仅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要保护孩子平安长大。
 

  何欣穗14年前出道,曾发行过《她的。发光摇摆》等音乐专辑,创作功底有口皆碑。不过初出道时,何欣穗传出三天内结婚又离婚的消息,一度引发热议。而在阿吉结婚之前,就曾有消息称何欣穗与阿吉互生好感,没想到如今消息曝光,两人竟然还有这样一段情史。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阿吉的老婆还曾在脸书抱怨:“最近李珍妮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虽然有点无聊,但可觉得,怎么会有人喜欢当小三,那些人还真的是人格有问题”,言语之间似乎是在宣泄对何欣穗的不满。

 


阿吉、何欣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