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优激似郭雪芙 炎亚纶都分不清

2014-02-27 13: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日本出现了一位名叫葵梦的AV女优,不论从长相气质还是发型上看,都与台湾艺人郭雪芙十分神似,就连不少见过郭雪芙本人的圈内人都惊呼“太像了”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昨日,曾与郭雪芙合作偶像剧《就是要你爱上我》的炎亚纶受邀出席“安丽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活动,炎亚纶表示:“其实我从高中时就开始打撞球,但技不如人,所以经常掏钱请同学吃早、午餐。”而被问到女优与郭雪芙神似的问题,炎亚纶在看过葵梦的照片之后,也当下惊呼:“真的好像!”
 

  对于这张在网络疯传并引起讨论的照片,炎亚纶表示:“真的好像,但应该不是她本人吧!”炎亚纶还开玩笑说要拿照片去笑她,同时力挺郭雪芙称:“我相信她应该不会受到这件事情影响”。
 

  据了解,接下来炎亚纶还将与李毓芬搭档拍摄新戏,却因此引起了不少十分看好他与郭雪芙搭档的粉丝的反弹。对此炎亚纶表示,不同搭档可以有不同的新鲜感,希望大家可以慢慢接受。同时炎亚纶也补充,自己十分欣赏郭雪芙的个性,不排除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炎亚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