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顾事业荒学业 黯然从军疗情伤

2014-03-05 13: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迷幻王子”林宥嘉的女友邓紫棋因年初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而爆红,然而近日却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为此,林宥嘉在自己的演唱会记者会上宣布,自己在结束完演出后将暂别乐坛,入伍服兵役,被解读为是借从军来疗情伤。
 

  据了解,林宥嘉2005年曾考取花莲东华大学,然而2007年正在《超级星光大道》夺冠,却改变了他的一生。为了演艺事业,林宥嘉学业停摆,至今九年时间都还没毕业。其实林宥嘉曾多次试图先完成学业再顾事业,无奈这些年过去,却还是一直没有做到。
 

  2012年,林宥嘉曾宣布自己计划“明年”当兵,对此其所属华研唱片表示林宥嘉现在仍具学生身份,是决定先去当兵才“暂停学业”,但是却没有解释“暂停学业”与“休学”的实质性区别,仅仅强调:“不管有没有毕业,都要去当兵”。
 

  对于其与邓紫棋的恋情,虽然两人从未正面承认过,不过他们曾多次公开秀恩爱,也算是对大家有了一个交代。不过日前传出分手传闻,邓紫棋在最新一期《我是歌手》中献唱周杰伦的《龙卷风》,歌词中提到“爱像一阵风,吹完它就走”,被问到分手传闻是否属实,邓紫棋表示:“如果不是,我又怎么会唱这首歌?”证实俩个人已经情断。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