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惊喜送爱车 Baby早知道?

2014-03-06 14: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上月28日是香港影星Angelababy(杨颖)的25岁生日,为此,绯闻男友黄晓明特别上演一幕“瞬间转移”,从台湾突然亮相到女友面前,并送上一辆价值两百三十万港币的跑车作为生日礼物,让女方开心不已,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两人也顺势正式公开恋情。
 

  黄晓明此举不仅让Angelababy惊喜不已,就连看到报道的网友们,也都认为十分浪漫,羡慕不已。不过近日却有消息指出,黄晓明所购买的这辆跑车实际上是一辆二手,曾是张智霖的爱车。
 

  据了解,黄晓明所送的这辆兰博基尼,根据资料显示出厂于2009年,于2010年落地。该车第一手由张智霖持有,中间曾换过一个买家,而该跑车的价钱则因此由一手价的三百六十八万,降至三手价的二百三十万,等于打了六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辆跑车的过手手续是在一家有限公司进行的登记,而该公司正是属于Angelababy的私人公司,也就是说,整个跑车的转手过程,都经过Angelababy本人的登记,那么既然她早就知道黄晓明买车的举动,为何又要在收到时做出那么惊讶的表现呢?

 


黄晓明与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