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狠甩林宥嘉 迅速搭上44岁音乐监制

2014-03-12 14: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因参加《我是歌手》而在内地爆红的香港90后歌手邓紫棋无疑成为了广大网友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当日前传出其与台湾歌手林宥嘉的三年恋情宣告分手之后,更是成了街头巷尾广为热议的人物。
 

  一件在平常不过的明星分手事件,为何能够取得如此之高的关注?除了因参加节目所累积的超高人气与知名度之外,天涯、豆瓣等社交网站的网友爆料也成了推动这个话题的重要因素。据“知情人士”透露,邓紫棋之前与林宥嘉交往,纯粹是为了炒话题搏上位,而从《歌手》走红之后,邓紫棋便一脚“踹开”林宥嘉,甚至被网友曝出曾多次劈腿的消息。
 

  在两人分手之后,邓紫棋也曾在微博中、在节目中透露出自己的遗憾之情,而林宥嘉更是选择暂别歌坛、入伍当兵疗情伤。这段感情中究竟谁对谁错,外人谁都说不清楚。
 

  另外据了解,林宥嘉在与邓紫棋分手之后很快便接结上新欢,除了被爆狂追小师妹陈匡怡之外,近日又被报道与大他三岁的歌手丁文琪陷入热烈;而邓紫棋则被踢爆,在与林宥嘉分手之前,她就与44岁的音乐监制Lupo暧昧不断,两人至今已经“父女恋”两周。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