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点头认分手 转身恋上丁文琪

2014-03-12 22: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而广为人知的香港90后歌手邓紫棋一夜曝红,而其与台湾歌手林宥嘉的恋情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认为两人郎才女貌,十分般配。然而这才过去数月时间,两人长达三年多的爱情长跑就被爆料宣告叫停,以分手告终。
 

  日前,林宥嘉为自己的最新演唱会《口的形状》举行活动时也松口承认自己与邓紫棋交往,并最终分手的事实,并宣布自己接下来将暂时告别娱乐圈,选择入伍,完成自己的服役义务。不过很快,邓紫棋和林宥嘉就双双被爆出了新的恋情。
 

  对于两人究竟为何分手,林宥嘉一直没能给出一个确切的原因,就连分手的准确时间,至今也是一个未解之谜。而如今邓紫棋被传与音乐监制热恋两星期,而林宥嘉也被传出恋上大自己三岁的歌手丁文琪,不免让人对这段扑朔迷离的感情更多了几份好奇。
 

  对于林宥嘉与丁文琪的绯闻,与丁文琪私交甚笃、同时也是林宥嘉同门师姐的Selina昨日回应:“我不知道,大家都问我,我也在问她。”而丁文琪的好友李明依则表示:“我上月到她店里喝咖啡,才问她有没有男朋友,她说没有。”而目前,当事人都未作出回应。

 


林宥嘉丁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