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2013最吸金 失恋成赚钱法宝

2014-03-13 15: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众所周知,美国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向来喜欢将自己的感情经历写进创作中,甚至有网友调侃,泰勒的每一首歌都是写给自己的前男友,而她总是把这段感情写的十分不堪,因此泰勒也被称为是“我的极品前任”。
 

  据美国《Billboard》杂志近日公布过去一年美国最赚钱歌手名单显示,2013年推出了新专辑《RED》的泰勒斯威夫特,称为去年年收入最高的美国歌手,一共吸金3970万美元,成功打败碧昂斯、贾斯汀·汀波莱克、滚石乐团、布兰妮·斯皮尔斯、凯蒂·佩芮等天王天后级别的歌手。
 

  该报道中称,泰勒去年除了推出新专辑之外,同事还展开了全球巡演“REDTOUR”,光在美国地区,这场演唱会就为她带来3000万美元的收入,其中包括销售演唱会纪念品以及众多品牌植入广告费用等。再加上唱片销量飚红等各方面的收入,泰勒一年共吸金3970万美元。
 

  可想而知,泰勒能够取得如此大的成功与她优秀的创作能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她的创作灵感,往往都是来自于自己的恋情、来自于前男友。每隔两三个月就可以换一次恋情的她,也因此成为媒体和网友攻击的对象。这次称霸吸金榜,也有媒体讽刺称,泰勒失恋越多次,写出的歌就越多,赚到的钱也越多,她的情伤完全没白受。

 


泰勒斯威夫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