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导出书曝內幕 王晶斥责法拉反驳

2014-04-12 15: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4月11日电化名“偽文豪”的TVB前助理导演(PA)出书,数落老东家刻薄,还大曝TVB小生爆粗不道德行为。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TVB行政主席梁乃鹏近日请《爱•回家》台前幕后人员吃饭,他回应说:“这件事发生在2007年,一个工作了7个月的助理导演称工作时遇到这种情况……不过有时赶工作,难免辛苦些,7个月的经歷不代表助导们的工作情况,杜琪峰及王家卫等很多知名导演、监製都是从助导做起。”
 

  导演王晶微博支持TVB。1975年,他开始在TVB做兼职,至1982年离开前被晋升为製作部主管。他:“难道我没被骂过?错了就该骂,將受责转化为上进的动力才是正確的做法。”他认为,作者在TVB工作7个月仍是学习期,当年杜琪峰熬了3年才当上导演;王家卫和关锦鹏离开TVB前仍是助导。
 

  女星陈法拉曾与吴卓羲合作过剧集《冲上云霄》,“偽文豪”指吴卓羲曾嫌替身臭而赶他下车,陈法拉表示,印象中吴卓羲不是这样的人,而那位助导任职时间不长,可能有时大家观点不同,难以评判对错。不过,她认同助导工作很辛苦。
 

  另一位TVB男星马浚伟则笑言,在TVB工作的男人,有谁不说脏话,只要不在公眾场合说就好。赶人下车,相信是作者將事情放大了。

  图:王晶(百度)

  图:陈法拉(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