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出入整形诊所 “冷暴力”狠甩撒贝宁

2014-04-16 15: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影后章子怡与内地创作才子汪峰的恋情正打得火热,两人也多次在公开场合高调秀恩爱,因此曾一度传出汪峰求婚成功的消息。对于日前流传的汪峰送千万游艇求婚的新闻,章子怡在微博霸气回应:“你丫艇的继续装”,颇有几分“宫二小姐”的脾气。
 

  而日前,有媒体在北京将台路附近某家高级诊所门前发现了章子怡的座驾,并拍到她与一位女性友人出入该诊所。当天她以一身黑色紧身休闲夹克搭配条纹打底裤,并掩人耳目地戴着小礼帽、墨镜和口罩出现在诊所中,随后前往蛋糕店购买糕点。
 

  买完糕点之后,章子怡和同行的女士回到车上,并开往了汪峰公寓所在的车库,从而可见两人感情十分甜蜜,一刻也分不开。
 

  如今章子怡与汪峰你侬我侬,不时被媒体拍到亲密出行,不免让人越来越同情无辜被章子怡一脚踹的“前任”撒贝宁。近日更有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当初甩掉撒贝宁使用的是“冷暴力”,不但不接电话、不回微信,人也凭空消息,想必撒贝宁肯定十分郁闷吧。

  章子怡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