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王子协议分手 聚少离多成导火索

2014-04-17 13: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秘密交往一年半时间的杨丞琳与王子(邱胜翊),最近由于各自忙于自己的工作,两人聚少离多,最后在进行沟通之后协议分手,恋情正式画上句号。
 

  据了解,25岁的王子前年年底现身29岁的杨丞琳香闺被媒体拍到,从而让这段恋情曝光。不过尽管如此,当事人却一直矢口否认,对外一直宣称只是好友。不过之后,杨丞琳与王子还曾多次被拍到亲密同行,再怎么否认恋情也是枉然。
 

  去年杨丞琳发行新专辑,王子与好兄弟JPM的成员小杰、毛弟现身力挺,而杨丞琳也亮相JPM的音乐会表示支持,王子更在音乐会上献唱杨丞琳的代表作《带我走》示爱;去年年底杨丞琳接受采访时,只要听到“王子”都会变得格外紧张,脖子、胸口甚至起红疹,可见其对这段恋情的重视;而今年1月,王子还被拍到飞车载住木栅的她去中和看牙医,恋情显然稳定发展。
 

  虽然这段相差四岁的姐弟恋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是两人还是稳定走过一年半的时间。不过近日,由于杨丞琳在内地拍新戏,而王子却一直在台湾,两人聚少离多;本月底杨丞琳将拍完新剧回台湾,王子却又要飞往杭州拍摄《妻子的谎言》,再度分隔两地。因此,两人已经于上月底协议分手,但之后仍旧还是好朋友。对此杨丞琳的经纪人蒋承缙昨表示:“2人一直是朋友,只是丞琳在拍戏,比较少联络”,王子则低调表示:“谢谢大家关心,一直是好友。”

  王子杨丞琳